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召开农房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14:5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杨如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潘集区农房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入攻坚时期,为加快推进工作进度,9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邀请市局不动产登记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对潘集分局从基层所抽调的8名工作人员及项目单位人员进行工作培训。潘集分局、项目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此项工作关系到农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发展,务必要高度重视;二是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各项纪律要求,确实权、颁铁证,实现“应登尽登”。

会议就目前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总结,认真分析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技术指导、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