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为企业做好“一站式”贴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07 11:27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凤台县中州置业有限公司前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申请为其旗下坐落于凤凰湖新区的凤凰国际城小区22幢住宅楼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

针对凤凰国际城22幢住宅楼存在的楼盘信息、规划、工程质量、消防等情况,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坚持便民利企原则,努力提升企业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提前介入,为企业做好一站式贴心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多次赴实地查看,现场核实,进行现场权属调查、图形现状对比,补充完善宗地、房屋信息资料,保证不动产数据的完整性、可靠性、准确性,确保企业后续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顺利进行。

目前,凤凰国际城小区22幢住宅楼相关资料已全部完善,正在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群众将能及时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