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17:56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1月10日,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锐主持,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保刚,县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党的二十大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学习,围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国土空间规划部分进行了专题解读,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勤政廉洁为主题做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县自然资源系统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一要在系统学习上下功夫。通过党组会议、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领学、示范促学,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二要在准确领会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扎实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相结合,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成效不断推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开创新局面,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做好用地服务保障,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做好生态保护修复,协调推进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对标找差、补短强优,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自然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