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第二批“交房即发证”颁发仪式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5 09:28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1月11日,凤台县第二批“交房即发证”颁发仪式在凤凰国际城小区售楼部举行。在交房现场,多位业主一手拿着新房的钥匙,一手拿着刚刚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收房的同时领取到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了“住权产权同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自启动“交房即发证”试点工作以来,为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为民为企服务水平,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持续推进“交房即发证”模式,实现了新建商品房预售、验收、网签、登记、缴税、办证等各环节精准对接,最大限度压缩交房办证时间,使购房者在收房拿钥匙的同时,即可领取不动产权证书,有利于解决购房者落户、子女入学、抵押贷款等切身利益问题。

下一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将持续联动相关部门、优化流程、提前介入,积极推进更多房地产项目实施“交房即发证”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交房即发证”工作常态化,让改革红利惠及千企万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