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在市不动产系统业务知识竞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15 09:34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了深入推进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职工队伍争先创优,不断提升广大不动产登记职工岗位技能水平,11月11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全市首届不动登记系统“登记颁证当能手,为民服务展风采 ”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凤台县不动产登记与交易中心组织人员进行了参赛并荣获团体赛三等奖、个人赛二等奖。

以赛促学、以赛代练。据介绍,举办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活动,既是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为职工搭建展示技能、提升素质、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也是择优选拔业务能手的重要手段。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不动产登记业务人员勤于钻研技术、练就过硬本领,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下一步,县中心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勉励全体不动产登记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钻研业务,苦练技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争一流,推动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