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11:21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祥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2日,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党小组长参加了学习培训会。

会上,局党建办负责人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党支部规范化、组织生活、发展党员注意事项等五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培训后,各党支部负责人相互交流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成效和问题不足,机关党委对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双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参训人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规范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统筹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进一步梳理排查,查找支部工作的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