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参与集中整治行动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0-06-11 11:2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 作者:尚华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整治前


整治后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6月8日上午,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牵头,区政协副主席董军带队,组织开展水厂路田家庵段集中整治行动。田家庵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区创城办、区城管局、区环卫处、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舜耕镇、田东街道等单位参与了此次水厂路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小组成员头顶烈日,从东苑路开始检查,后进入机床新村生活区和菜市场附近楼道,对影响市容环境和居民生活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地毯式整治。检查过程中发现,东苑路路面部分下水道被树叶堵住,可能会在下雨天引发路面积水。在查看各类车辆是否有序停放的过程中,发现个别楼道存在消防车无法进入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些问题,整治小组共商解决方案,细化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整治前


整治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