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5 15:5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永宝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9月11日全天、14日下午,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排1天半时间,举办全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采取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党员干部自学等多种形式,推动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学、细悟、笃行。

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扩大)会议上,市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县区(分)局、局属事业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对照岗位职责,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实际,依次做了发言,真正做到了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的同时,联系实际学。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跃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引领、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要始终聚焦“核心要义”明遵循;始终聚焦“两统一职责”强担当;始终聚焦“落实落地”抓执行,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