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分局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省自然资源厅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0-10-26 16:3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李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了解安徽省自然资源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切身感受自然资源系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工作的热情,10月2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脱贫攻坚成就展。

观看中,大家通过一张张照片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精准发力,构建多种体系,聚焦难中之难,攻克艰中之艰。大家纷纷感慨,脱贫攻坚是一场伟大的“战役”,能亲身参与到这场“战役”是自己人生的一大幸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淮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