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多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1-03-10 09:1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综合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系统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系统女职工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践行劳动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图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公山分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在二楼会议室观看全国妇联制作的家风家教系列动漫短片。

                        图为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委会组织单位女职工集中收看《幸福一家人》家风家教系列动漫片。


                         图为市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女职工开展登山踏青活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图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积极参加潘集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并在跳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局工会、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公山分局、市土储中心、潘集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