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08:5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李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8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柳伟主持,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保刚,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薛涛到会指导。

会上,柳伟代表潘集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史教育开展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

王保刚对潘集分局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政治任务来完成,铭刻在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学习教育要再深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三是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的结合上再整合;四是服务意识再加强;五是为人民解难办实事要再细致;六是要列出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