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9-10 16:41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石红梅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7日至8日,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开班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贤做开班动员讲话。读书班期间,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红色记忆》系列电教片。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开展大讨论研讨、交流。

此次读书班为期二天,采取领导领学、专家授课、专题研讨、观看视频、个人自学、学习交流“六种形式”深化学习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