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日期:2021-09-18 15:2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作者:段瑾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宪法意义,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尊崇宪法,始终忠于宪法。

会议指出,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方面的工作。分局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