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优质、办事快捷、便民亲民——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2-07-15 15:27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收到淮南咏谭商贸有限公司赠送的锦旗,赞扬中心“服务优质、办事快捷、便民亲民”,对中心工作人员在企业办理不动产业务过程中主动热情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淮南咏谭商贸有限公司日前前来办理金地华府两户商铺过户,中心“企业专窗”窗口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主动递上热茶,认真询问办理诉求,并仔细核对相关材料。让前来办事的该企业体验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企业和群众对中心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是一种更大的激励和工作动力。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改革举措,提升不动产登记办事服务水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贯彻于登记工作始终,切实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便利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