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16:50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祥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扎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8日上午,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40多名党员到安徽省楚文化博物馆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各展厅,党员们近距离地欣赏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一幅幅传统书法,通过声、光、电、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了解感受了深厚的楚文化底蕴和寿县特色文化资源。在革命沃土展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革命先烈的光环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使党员同志们对寿县悠久的楚文化历史和寿县革命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弘扬了传统文化和革命精神,增强了民族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更好激发了党员干部强国复兴有我、爱国爱家的初心使命和尽心竭力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