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温情暖重阳、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10:20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祥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0月12日,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赴淮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开展“温情暖重阳、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四军纪念林,老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陈列馆内,老同志们不时驻足细观细思,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让老同志们仿佛回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感受到日本军国主义者的残暴与抗战岁月的艰辛,体会新四军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退休老同志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立足自身,发挥余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