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15:54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连日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充分利用业务会、“三会一课”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二十大报告、开展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宣传报道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掀起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不动登记作风常态化建设、营商环境不动产提升、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当好不动产登记人,践行“皖美登记”,为凤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