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贴心暖心服务践行“皖美登记”

发布日期:2022-11-08 08:21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以贴心暖心服务,推进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让群众“高兴来办证,满意拿证回”。

中心以树立“小窗口、大服务”为工作目标,全力打造文明优质服务窗口,坚持“用心服务”工作理念。实行一个窗口受理并办结的运行机制,优化服务态度,让群众“暖心”,规范服务行为,让群众“放心”。倡导窗口人员主动服务,努力实现服务沟通“零距离”、服务效率“零拖延”,服务流程“零障碍”,服务质量“零差错”。同时还为行动不便的群众开展预约、上门、延时服务,真正实现便民服务质量的提升。

下一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将以让服务对象“办证手续更少,办事时间更短”为目标 ,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提高登记财产便利度,优化营商环境,践行“皖美登记”,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