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听庭审、明法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09:32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王晓月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强化不动产登记队伍廉洁自律意识,11月21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田家庵区人民法院开展“听庭审 明法纪”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旁听了职务犯罪案件庭审,通过感受法庭氛围、接受法治教育的生动实践,更直观了解了法庭审案的全过程,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与司法的公正和严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组织党员旁听法庭庭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落实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具体行动。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在旁听案件庭审后纷纷表示,旁听法庭庭审既是一堂生动直观的法治教育课,也是直击灵魂的警示教育课,作为党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遵法纪,守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依法履职尽责,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扎实为群众办好不动产登记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