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整理中心:在职党员进社区 共抗疫情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0-02-11 13:59 来源:市土地整理中心 作者:吴茹菁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奉献暖人心;响应号召我先行,共抗疫情保平安。按照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淮南市土地整理中心党支部在职党员纷纷申请去居住的社区报到,同心抗“疫”,共同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月7日在居仁村社区值班点执勤。” “2月8日身体正常,在基地小街巡查。”“2月10日身体正常,2日10日阳光社区上班。”每天中心支部党员都将当前身体状况及上一日工作情况分享在群里。

土地整理中心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当先锋、在承担社会责任上当先锋、在守护家庭防线上当先锋。党员到各自居住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监管和监督工作,主动参与到重点人群排查、疫情防治知识普及、交通要道值守等工作,帮助做好集中人群疏导,劝导社区群众不聚餐、不聚集、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同时为做好后勤保障,支部党员坚持不给到社区工作的同志增加负担,自戴口罩、手套等防护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