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主任王玉成一行到我局视察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4 17: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元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7月14日上午,淮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主任王玉成,名誉主任杨映松,常务副主任梁立文、戴多斌,副主任葛晓辉,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友权一行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视察关心下一代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跃山,局二级调研员、局关工委名誉主任徐祖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和平及局关工委委员参加汇报会。

王玉成一行认真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足够保障,关心下一代工作与自然资源和规划思想宣传工作、党建工作、扶贫工作、工会工作、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等做到了有效结合、同步提升,形成了市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


王玉成指出,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继续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在过去“五好”关工委的基础上,工作再进一步,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全局工作的有机结合,以党建带动“关工建”,将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打造成淮南市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品牌。

会上,市关工委一行还就市关工委、市直机关关工委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举办的“放飞中国梦、聚力奔小康”市直机关青年演讲比赛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