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开展“八不准”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15:40 来源: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作者:张祝丰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决策部署,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增量,控制存量,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高民众对于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知晓度,9月1日下午,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联合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市测绘服务中心等单位,到田家庵区柏园北村等社区,通过设立宣传板,张贴宣传画、漫画、通告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向过往民众发放宣传单,讲解乱占耕地建房的危害以及保护耕地、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向身边人开展宣传和普及。

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各类宣传画1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下一步,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将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署,联合农业农村等部门,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保护耕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