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带队来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4 17:16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科 作者:朱莹莹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袁兴龙,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陈思良、李响、张传锦,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任卫阳、查钰冬一行,来我局调研《淮南市城乡规划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和全市批而未用土地处置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跃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猛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孙跃山同志关于贯彻执行《淮南市城乡规划条例》以及全市批而未用土地处置工作情况的报告。赵期中一行充分肯定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城乡规划引领全市建设发展中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指出了当前面对淮南城市转型现状,存在城乡协调发展不够,主要力量主要在城区、批而未用土地数量较大、规划管理力量不足等问题。

赵期中指出,作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一要积极解放思想,学习其他地区优秀经验,不断提高规划水平;二要强化统筹,建立城乡一体规划体系;三要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不断改善投资环境;四要加强监管,提升规划权威性和执行力;五要创造性地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不断释放扩展发展空间。 

孙跃山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此次执法调研为契机,更加严格贯彻实施《城乡规划条例》,做好全市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牢牢把握规划管理与规划服务两大主题,着力协调国土空间布局,努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淮南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