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项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8 17:2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蔡达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7日上午,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会议室,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猛主持召开省厅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整改专项调度会议,四级调研员郭宁、市局相关责任科室和直属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牵头科室分别汇报了巡察整改进度、遇到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逐一讨论、细化。会议指出了前段时间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段整改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整改,提高整改质量,积极谋划,主动推进,尤其牵头科室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形成整改合力,严格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巡查整改方案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握好巡察整改这个机遇,以此作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有利契机,把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