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院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大通区王楼小学师生

发布日期:2020-09-11 14:38 来源: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作者:王世标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大通区王楼小学,看望慰问在这里辛勤工作的老师和认真学习的同学们。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先进生产力、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动者,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领路人。播种希望,传承文明,规划未来。慰问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表示:要以老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恪尽职守,甘为人梯;学习他们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忘我工作;学习他们注重言教,更注重身教,以形象的教学,美丽的语言,礼貌的行为,感染学生,影响学生,引导学生。作为淮南市城乡规划建设的服务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多出设计精品。以渊博的学识、过硬的本领、热忱的服务为淮南城乡规划和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