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我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15:50 来源: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作者:张祝丰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来我局督导检查淮南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自然资源系统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工作时间节点和摸排工作方式方法,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

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重要性。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作出的指示批示,事关粮食安全和民生福祉,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二是要加强协同配合,同相关部门、地方党委政府积极沟通,加强协作。市纪委监委也将立足职能定位,对摸排工作进行监督,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情况的发生,积极推动清理整治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