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25 11:34 来源:局机关纪委 作者:张群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2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多师,为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各区分局、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李多师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出发,结合近年来省、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自己对新形势下党建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刻解读,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

课上强调,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增强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廉政勤政依法行政,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健康发展;要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维护好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讲座让大家全面了解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也对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员干部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