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基层规划管理人员专项培训在合肥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0 17:05 来源:建设用地规划管理科 作者:尚克海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乡村振兴,规划先行”。按照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部署,11月15日至11月17日,来自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及乡镇基层165名规划管理人员齐聚合肥,参加了为期3天的乡村规划专项培训。

会议指出,在乡村振兴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新背景下,当前“多规合一”性村庄规划存在基础薄弱,基层人才匮乏、领导干部意识薄弱等问题。要求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转变思路,加快推进乡村规划与管理工作。

会上,培训专家重点围绕“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政策法规、编制内容与重点、编制技术路线及省内外村庄规划编制的先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总结。学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所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不时与专家互动,现场反响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