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送一服”土地要素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0 17:20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科 作者:田春意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1月17日下午,市“四送一服”土地要素对接会在市政务中心A座六楼五号会议室召开,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组长、省委统战部非公处一级调研员韩永龙到会指导。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猛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许伟,潘集电厂、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情况,提出土地要素方面存在的需求和问题,市自然资源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逐一给予解答。会上收集17家企业提出的18个问题,涉及土地4411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猛向各参会企业代表解读相关政策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方向做出明确要求。

韩永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将“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落实到位,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