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储备中心积极开展储备土地临时利用 成功拍卖二宗土地租赁权

发布日期:2020-11-25 09:31 来源:市土地储备中心 作者:刘明星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合法、高效利用储备土地资产,市土地储备中心按照《土地储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法对国庆东路北侧原电子八所东区、朝阳东路北侧原益益乳业办公区二宗储备土地租赁权公开拍租。

2020年11月16日,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大厅(三楼)举行的拍卖会上,淮南通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124.3万元竞得国庆东路北侧原电子八所东区的土地租赁权;淮南鼎龙工程有限公司以13.1万元竞得朝阳东路北侧原益益乳业办公区土地租赁权,两宗土地租赁权期限均为2年。

本次储备土地及地上资产公开拍租,是按照《淮南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的通知》(淮财资[2020]98号)规定,由市财政局严格按照招标程序,组织实施的。此次拍租,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有效地提高了国有资产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