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任务分解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16:05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晖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2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任务分解部署会议,局二级调研员、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祖斌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涉及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提案办理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汇报。徐祖斌针对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办理要求,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对接,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办理方案;二要主动对接。制定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领导、主办科室(单位)、办结时限,作为协办单位的,要加强与主办单位的沟通、协商,合力高效办结政协提案;三要提质求效。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既要讲质量又要求实效,切实推动办理工作既要“过程满意”又要“结果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