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局长牛向阳调研寿县林长制和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08:55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2月22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一行到寿县调研林长制和森林防火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金杰,县级总林长、县长程俊华,县级副总林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牛向阳一行深入寿县八公山国有林场,实地查看了防火监控平台,详细了解平台建设运行、防火物质储备和防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对寿县森林防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林长制和森林防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牛向阳指出,当前正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各地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林长作用,督促各级林长深入责任区,履行森林资源保护与发展职责,加强防火队伍建设,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严看死守,确保森林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