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09:2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季昱昇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按照市委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统一部署要求,3月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按照会议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跃山首先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自我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党组成员检视剖析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每位同志都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党组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孙跃山最后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并总结会议。他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严格落实省、市委和省厅党组要求,按照“1+3+1+N”整改总体框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一体推进整改落实,持续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夯实讲政治的思想根基;要进一步狠抓问题解决,体现讲政治的实践效果;要进一步注重提升能力,夯实讲政治的本领保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