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局党组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
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7 15:1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季昱昇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3月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局党组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跃山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党组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孙跃山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抓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孙跃山明确,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任务,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市局党组承担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率先垂范,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市局班子成员要坚持“一岗双责”,从本级本人做起,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抓好工作统筹。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同省委巡视、省厅党组巡察、政治监督谈话、经济责任审计等有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三是注重高位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高位推进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以整改监督的外部推力激发内生动力;四是切实为群众解忧纾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职能,谋划好、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五是严格督导检查。充分运用调研走访、明察暗访、听取汇报、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对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进行督促检查指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孙跃山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开创十四五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寿县、凤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毛集局、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辖区基层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