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16:16 来源:办公室 作者:花雪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抓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3月25日上午,局二级调研员徐祖斌主持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分管领域整改工作调度会,局巡视整改办、办公室、综合科,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照整改台账,逐一梳理整改问题、整改任务,就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效能建设、网络安全督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措施等进行了细化分解。

徐祖斌强调,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责任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正视短板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切实逐条逐项抓好各自领域具体整改内容,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