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09:57 来源:巡视整改办 作者:刘晖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4月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跃山主持会议,局二级调研员徐祖斌、四级调研员郭宁,局巡视整改办、自然资源监管科,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各县区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巡视整改办对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区局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孙跃山对整改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和安排。

孙跃山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思想和政治觉悟,认真推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开展好落实好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孙跃山要求,各县区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强整改工作的落实。要逐宗逐项认真分析研判,全面检视、梳理排查,认真分析症结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要及时完善更新整改台帐,已经整改完成的,要抓紧上报市局、对帐销号,强化跟踪问效;尚未完成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分类施策,及时向政府报告,做好协调、配合,加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