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任务验收销号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09:50 来源:巡视整改办 作者:刘晖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4月2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任务验收销号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跃山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猛,局巡视整改办、各整改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巡视整改办传达学习了市委巡视整改办《关于印发<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淮南市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实施办法>的通知》,孙跃山对省厅巡视整改办《巡视整改工作提示单》(第6号)提出的要求进行了部署。

孙跃山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厅党组整改销号要求,认真按照淮南市委印制的《整改实施方案》,对表对标,针对涉及淮南市局党组的“采煤沉陷区治理”“难办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三个方面整改任务再次梳理、排查,能达到销号要求的及时向牵头单位提出销号申请,并提交整改佐证资料,同时将销号结果报省厅巡视整改办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