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09:5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季昱昇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4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各支部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保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薛涛,局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薛涛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本支部开展情况。王保刚对全系统内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客观剖析,明确了下步工作要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的工作目标。

王保刚强调,各支部、各单位要围绕提升境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围绕为民宗旨,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提升一个意识暨政治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做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党建就是业务,领导班子带头讲政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做到两套动作,暨做好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各单位要按照省厅、市委文件要求,抓牢党史学习教育把控关,结合自身实际,依托地域优势,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导向,创新开展特色显著、旗帜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把握三个要点,暨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深、做活,真正从党史中吸取营养、提高素质、增强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四是抓牢四个方面,暨上下、内外、点面、虚实,多方面无死角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督促指导、全过程严格把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