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2 11:1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季昱昇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关爱老党员,激励新担当,6月3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跃山现场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孙跃山依次为党龄达到50年的6位优秀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有21位优秀老党员荣获纪念章。

老党员们用一生的坚守履行着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职责,为广大共产党员作出了表率,是激励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矢志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优秀老党员为榜样,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练就担当作为的真本事,让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新时代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