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任泽锋同志赴省自然资源厅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7 18:20 来源:市土地价格与征地事务中心 作者:郑罡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日前,市委书记任泽锋同志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邬平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跃山随同,赴省自然资源厅联系对接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召集副厅长孙林华、空间用途管制处、耕地保护监督处、空间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工作对接会,热情接待了任泽锋同志一行。

会上,任泽锋同志从淮南市产业空间布局、合淮同城一体化、寿县新桥产业园区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淮南市土地资源充足的优势,深刻分析了淮南存量工矿用地量大面广、采煤沉陷区治理任务重、难度大的现状。任泽锋提出,请省自然资源厅多关心支持淮南建设发展,希望省自然资源厅适时来淮调研,为淮南市盘活低效用地、开展矿山修复和采煤沉陷区治理等方面提出科学指导方案,帮助淮南精细化、高质量用地。

胡春武同志在听取任泽锋同志的介绍后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在用地保障方面一定会大力支持淮南市的发展。胡春武同志还从合理配置建设用地规模,利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合理布局民生、产业、生态项目,加强保护耕地意识等方面为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胡春武同志表示,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安排专人,针对淮南市存量工矿用地开展调研,研究适合淮南的精细化、高质量用地方案,助力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