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7-12 16:0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季昱昇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7月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局、毛集局、各区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寿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贤,谢家集分局局长程东雷,经开区分局局长武时学,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科长张家乐,市规划信息中心主任穆红围绕“改天换地兴大业”这一主题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猛作总结讲话。

张猛指出,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伟力,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一是学党史要再深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二是悟思想要再升华,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办实事要再贴心,要在办实事中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坚持以学促进、以学促干,用心用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四是开新局要再加力,围绕我市开展的“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依托系统内的资源和优势,为淮南市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淮南融入合肥都市圈。

张猛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都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真抓实干、努力奋斗,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