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7-16 17:1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季昱昇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7月1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局、毛集局、各区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集中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人民日报7月14日评论员文章: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保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卞霞,毛集实验区国土资源局局长朱德括,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谢冬梅、市政工程规划管理科科长高军围绕“翻天覆地谱新篇”这一主题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改革开放史,就是要深刻认识到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把改革开放的这种“创”的精神,融入工作当中,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大力弘扬开拓创新精神,大力弘扬苦干实干精神,更好担当作为,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更好地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基本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深入基层群众、深入下属单位、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开展全方位调研,建立工作台账,强化过程监督,实行动态管理,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属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