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读书征文演讲大赛

发布日期:2021-07-21 16:49 来源:办公室 作者:花雪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7月19日上午,在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会议室,伴随着优美动人的音乐,一段段慷慨激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心筹备,周密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读书征文演讲大赛。比赛分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两个环节进行。市局成立征文比赛评审组,严格按照《征文比赛评分标准》,对征文参赛作品集中评审打分,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在演讲比赛中,来自各单位推选的10名选手围绕《学党史 跟党走》《学百年党史 汲奋进之力》《走过沧桑百年,你仍是风华正茂的少年》等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不动产登记、土地矿产资源执法监察、耕地保护、土地开发利用、生态保护修复等主责主业,以生动流畅的语言、真挚饱满的情感、触动人心的故事,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热爱,展现了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奋楫为民的昂扬精神面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公正的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比赛还设立了优秀组织奖,根据各单位动员、报名、参与、现场表现等情况,分别对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淮南市建发设计规划院等5个单位给予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开展的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读书征文演讲大赛,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