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劲松召开淮南市卫片执法和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5:32 来源:巡视整改办 作者:刘晖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8月2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劲松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市卫片执法和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开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各县区(管委会)卫片执法和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区(管委会)对各自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张劲松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县区(管委会)认识参差不齐,整改任务各有侧重,要明确整改的重点和目标,认真梳理排查违法违规用地领域问题,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硬化举措,扎实推动问题整改;二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各县区(管委会)要切实做到任务分解到人、压力传导到岗,主动对接市直部门、有关企业,市直部门要主动做好政策性指导工作;三要进一步梳理细化,各县区(管委会)要再次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方案,分类明确责任人、措施、时限,及时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查;四要进一步加强调度,调度推介好的经验做法,加强经验交流,对整改不力的点名道姓批评,启动约谈问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