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多形式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0 16:19 来源:市测管服务中心 作者:李丹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今年8月29日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测绘法宣传,提高测绘工作的社会认知度,为测绘地理信息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紧扣“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主题,多形式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由市测绘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土地学会协办,并邀请到测绘资质单位及市义工联合会参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局机关大楼前摆放了规范使用地图、测绘法、天地图等知识宣传板,通过悬挂条幅、推送微信短片、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宣讲有关政策。

此外,工作人员还主动走进社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广大市民群众踊跃参与,纷纷领取宣传资料,并向工作人员咨询测绘法及如何正确使用地图有关问题,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宣传活动以测绘法为核心,广泛普及了全民国家版图知识,加强了人民群众辨别“问题地图”的能力,营造了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与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抵制“问题地图”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