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到寿县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31 16:41 来源: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8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带队到寿县调研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寿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涛一行听取了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贤关于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陈涛对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县局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关系要“顺畅”。县局班子对于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坚决做到不打折扣,要明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促进县域发展,明确工作方位。二是工作要“实在”。县局班子要带头讲规矩、讲标准,时刻把握工作目标,牢记工作任务,切实推进工作。三是学习要“加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规章制度,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队伍要“团结”。县局班子要唱好“大合唱”,互相补台,班长要带头作表率,廉洁自律,担起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