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10:30 来源:巡视整改办 作者:刘晖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主持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市局巡视整改办、自然资源监管科、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巡视整改办对省委巡视反馈违法违规用地屡禁不止、土地利用率不高和上轮巡视遗留未整改到位三个方面任务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自然资源监管科和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进行了补充汇报。

陈涛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检视政治态度的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扎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一要进一步理顺整改明细,各县区局理清本辖区整改明细,各责任科室捋清弄明每个问题、每宗地的来龙去脉,巡视整改办认真做好梳理、汇总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协同作战,各县区局主动向当地政府汇报,提出建设性、可行性整改意见,各责任科室主动对接用地责任主体,多思、多想,集思广益,共同研判提出解决路径,切实推动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