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结对共建 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21-09-10 17:00 来源:监察支队 作者:牛斌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深入开展,9月9日上午,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牵头,联合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邮政淮南市分公司等单位,共赴结对共建小区谢家集区平山街道新安社区进行对接,并召开创城共建议事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加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精神。社区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新安社区的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目前社区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建成员单位负责人就今后如何做好帮扶支持、加强组织建设、参与社区活动、促进社区和谐等方面做了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实际情况研讨结对共建方案,并就下一步结对共建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后,共建单位深入生活小区实地查看,共同学习交流创城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