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到凤台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0 17:48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胡锋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带队到凤台调研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锐及县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锐汇报了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需要市局层面解决的问题。

陈涛充分肯定了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县局工作往实里干,要弄懂弄通政策,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好要素保障;二是关系往深里走,理顺好与市局科室业务关系,市局与县委县政府、服务和支持的关系;三是县局班子要团结,唱好大合唱,要补台不能拆台,班长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要支持班子的工作;四是做好学习常态化,深入开展党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定要常学常新;五是为凤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入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做好服务,做好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