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读书征文演讲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2 11:07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元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读书征文演讲大赛决赛落幕。我局陈元同志文字作品《光荣在党 致敬我的外公外婆》荣获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读书征文大赛决赛一等奖,王旭同志文字作品《从土壤中汲取百年党史之养分》荣获二等奖;我局选手孔雪同志荣获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演讲大赛决赛二等奖。市局荣获组织奖。

自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读书征文演讲大赛启动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发动、积极组织、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展现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局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激发干劲、推动工作,力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再创佳绩。


图为我局选手孔雪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演讲大赛决赛现场进行演讲